渭南市干休所关工委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

来源:渭南市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1-10-21

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7日,渭南市干休所关工委组织大院中小学生在老党员之家红色讲堂举办“开学第一课”活动。市干休所副所长魏建昌、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伟志、市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报告团成员周文琦参加活动。

1.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活动中,周文琦通过邱少云、杨根思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生动讲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小学生们感受到今日之和平盛世来之不易,不忘今天的幸福与安宁从何而来,厚植学生们爱党爱国爱社主义之情。达到缅怀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的效果。

2.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练好本事,将来报效祖国。同时,在大院中尊老爱老,爱护大院公共设施,讲文明,树新风,为大院文明创建贡献小小力量。

3.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