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延长县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延长县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1-9-23

9月16日,延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占贵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关工委副主任、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人民的关心厚爱。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东征旧址、毛泽东旧居、河防保卫战遗址、烈士陵园等红色资源,组织“五老”讲好红色故事,教育青少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建党精神,传承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吸取精神力量,树立远大理想,引导青少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