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关工委到鄠邑区走访“爱心圆梦、保亿助学”受助困境学生家庭

来源:西安市关工委 作者:鄠邑区关工委 时间:2021-7-20

7月19日,西安市关工委办公室干部张建民带队到鄠邑区,对“爱心圆梦、保亿助学”受助困境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720101145.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鄠邑区关工委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会议详细安排了此次走访的路线、时间等相关事宜。

走访当天,鄠邑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花磊、干部杨志强协同市关工委认真对甘亭街道、渭丰街道、余下街道等乡镇的受助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受助家庭,都深入了解困境情况并和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孩子好好读书,叮嘱孩子家长要有信心培养好孩子,有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得到了市关工委的高度赞扬,各困境家庭情况均属实,走访流程安排合理,区关工委工作认真扎实。鄠邑区关工委表示,将再接再励,在喜迎全运、庆祝市关工委成立35周年之际,带动五老和青少年积极配合省、市关工委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