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延川红军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延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1-5-7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延川红军小学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走新,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们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真功夫,在真抓实干、善作善为上多出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

“自学+领学”,促领导干部带头学

1.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支部书记、校长白小军讲到:中国近代史,是一部充满灾难、落后挨打的屈辱史,是一部中国人民探索救国之路,实现自由、民主的探索史,是一部中华民族抵抗侵略,打倒帝国主义以实现民族解放、打倒封建主义以实现人民富强的斗争史。

全体师生深切的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艰辛历程以及党为人民带来的巨大改变。

“必读+研读”,促党员专心致志学

在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学习党史知识,并且前往赵家河、西北革命旧址进行了党性教育。

 

 

 

 

 学校党支部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要融党史学习教育于立德树人全过程,引导师生坚定信念信仰,做到 人人参与,勇担时代重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延川红军小学全体师生将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续写辉煌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