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奶奶春雨帮教团队悉心关爱少管所的孩子们

来源:西安市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1-2-3

五老魏永清带领的魏奶奶春雨帮教团队,数十年如一日,悉心关爱帮教少管所的孩子们。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因为疫情,今年无法前往少管所与孩子们见面,魏奶奶春雨帮教团队给他们写了一封信,同时还邮寄过去了食品和学习用品,给孩子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关爱。

2021年春节给少管所孩子们的信

我们是春雨帮教团队的几位老人,春节快到了,一直相约春节前能去看望你们,整整一年了未能见面。上次春节去看望你们的欢乐情景还历历在目,想念、担心、期望的心情我们和你的父母是一样的。2020年的新冠疫情使全世界都身处艰难之中,幸好我们有坚强的党,有强大的祖国,有同心抗疫的医生、解放军和全国人民的顽强精神,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胜利。但国外的疫情相当严重,只要世界上还有疫情,我们的生命安全就会受到威胁,防疫绝对不能放松。

我想你们见不到家人,心里的思念一定难受。你想过干警们为了你们的安全付出了多少辛苦,至少你们都平安,这样你们的父母才放心。虽然现在他们不能来探视你们,这和相关生命安全的问题相比就不值得纠结。冬天快要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等待疫情过后,就会有相见的机会,咱们也一样。

就让我们代替你们的父母对你们说上面这些话。盼望你们安心、快乐的过年,过年你们就年长了一岁,希望你们更理智、更努力学习,好好改造,早日回归社会,争取以全新的姿态,最好的自己回报干警的教育和父母的期望,为国为家做出贡献。我们想你们的时候就会看我们曾经见面时的照片,一个人一个人的看,想像你们长多高了,是不是受到表扬,有没有减刑,我们一直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过年了给父母亲人写封信报个平安,向家里老人拜个年,汇报自己一年来的进步,讲述自己改正错误的决心,说说自己今后的打算,和对他们的祝愿。

我们买了一些食品送给大家,这不仅仅是食品,我想你们能体会到我们不抛弃不放弃,对你们关爱的心。不要想家,快乐过年。盼望再次见面的机会。

祝福新年快乐!

魏奶奶春雨帮教团队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