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寒冷”

来源:陕西省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1-1-22

心系留守情意浓,寒冬关爱暖童心。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全省各地开展了各类关爱活动,将温暖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在榆林

米脂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关工办、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开展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1月19日,米脂县妇联积极响应全国、省、市妇联等部门的安排部署,联合团县委、县关工办、教体局、司法局等单位,在杜家石沟镇黑山则村开展了“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德毅、县委办主任杜富强、石沟镇镇长常志雄、妇联主席吕晓宁、教体局副局长田江宜、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心主任李乐斌以及县妇联、团县委、司法局、融媒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2.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在铜川

耀州区开展“呵护花朵 爱暖童心”助学圆梦行动


3.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铜川市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积极筹集善款,对因突发事件和大病致贫的家庭进行救助,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4.jpg?imageMogr2/thumbnail/500000@

1月15日下午,协会联合共青团耀州区委员会、区工商业联合会、区关心一代工作委员会,筹集资金22万元,其中省慈善联合会、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区慈善暨扶贫协会共同捐资10万元,开展了“呵护花朵 爱暖童心”公益活动,资助该区14所学校的1983名学生。

在渭南

爱心企业为桥南镇留守儿童送温暖

近日,爱心企业的志愿者来到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了丰富的过冬物资,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这些企业为孩子们送来了60份爱心礼包,每个礼包里有棉鞋、围巾、帽子、手套、护手霜、饼干等,并向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捐赠了米、面、油、蔬菜、鸡蛋等。  

爱心人士参观了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教室、宿舍、厨房等,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争做善学习、守纪律、听党话、有理想的好孩子。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来源:各基层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