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周至县关工委对结对帮扶学生进行爱心走访

来源:西安市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0-4-8

       4月2日,周至县关工委主任张武平带领各副主任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二曲街办、四屯镇等六镇(街)的结对帮扶学生进行了走访,了解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阅读刊物和水杯等礼品。

       通过走访,张武平一行了解到学生在疫情期间学习没有松懈,均能通过网络自主学习,对各学生自觉学习的态度进行了赞扬和鼓励;在和家长谈话中,提醒家长要对孩子的学习加强关注,要给孩子们耐心讲解疫情期间的防护知识;对家庭有特殊情况的一再嘱咐镇关工委要及时了解跟进,帮助争取政策扶持。

       当天下午,张武平主任和宋全堂副主任及时找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军就走访困难学生的情况进行沟通,特别是贫困学生曹如意家庭房屋破旧等问题。彭军副部长就张武平主任一行的举动,给予高度赞扬和支持,并表示会及时和有关部门和镇(街)党委联系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