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县关工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洛南县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0-3-27

        近期,洛南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宝山一行到灵口镇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县关工委副主任张海生、姚秀云及灵口镇相关领导及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寺店村关工委阵地建设、人员配备、爱国主义教育、留守儿童关爱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我县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与灵口镇、上寺店村两委会,驻村工作队等镇村关工委组织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宝山一行对灵口镇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灵口镇工作扎实、基础很好、特色鲜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利用好地理地势做好阵地交流,全力打造红色教育基地,创建红色教育品牌。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壮大五老队伍,充分利用五老人脉资源,加大项目争引。三是关注农村家庭教育引导,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四是结合脱贫攻坚“扶智扶志”鼓励更多的青年致富带头人发挥作用,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让贫困户彻底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