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旧址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洛南县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0-3-27
 
       清明节前夕,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6日,洛南县关工委开展了“瞻仰革命旧址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县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孙宝山带领副主任张海生、姚秀云及部分“五老”、党员干部赴灵口镇上寺店参观“卢灵洛”县乡政府旧址,瞻仰先辈风采,传承红色基因。
 
       “卢灵洛”县乡政府成立于1946年8月,是李先念等革命先辈,按照毛主席与中央军委指示在洛南创建的革命根据地。
 
 
       活动中县关工委常委副主任孙宝山带领大家参观“卢灵洛”县乡政府展馆、革命战斗旧址,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心灵的洗礼。孙宝山同志指出,老一辈革命先烈在洛奋斗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军队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凝聚了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赤城的为民情怀发挥余热,为我县的关心下一代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