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解难题 凝聚力量促发展

来源:商洛市关工委 作者:张智贤 时间:2020-3-25

建言献策解难题    凝聚力量促发展

商洛市关工委召开市直五老座谈会

        新年开始,2020年1月16日,商洛市关工委召开市关工委讲学团、法治教育报告团、理论研究室等五老座谈会。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副主任刘平、张智贤、张益民等出席座谈会,刘平同志主持会议,张智贤同志通报了市关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并传达了2020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张益民同志通报了市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李邦印同志进行了会议小结。

       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之后,商洛市关工委立即召开了主任办公会。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省领导的批示精神,传达了中、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中、省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市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部署。为了在市直五老中迅速传达好、贯彻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征求五老对全市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市关工委决定召开了市直五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五老在听取中、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精神和中、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后,深受鼓舞,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五老们面对中、省关工委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目标、任务的要求,结合我市的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寻找差距和短板,为做好2020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建言献策。李邦印同志在座谈会小结时指出,感谢老同志对市关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市关工委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与五老的无私奉献、亲力亲为密不可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工作面临的困难还不少,要做的工作还很多,我们要知难而进。希望广大五老要加强学习。按照中、省关工委关于对加强学习的要求,不断充电,赶上时代前进的步伐;要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积极做好宣讲工作,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深入到大中小学校进行宣讲;要做好调研和理论研究工作,凝聚各方力量,不断促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商洛市关工委  张智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