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调研靖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靖边县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0-1-19

10月24日,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一行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米文飞、县关工委主任贾锦荣及县教体局、团县委、检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锦荣汇报了我县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县教体局、团县委、检察院等单位负责人就我县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鲍振明对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利用图书馆、文化馆、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做到横向联合,纵向沟通,最大限度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五老队伍要结合当前青少年思想状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搭建工作平台,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要不断探索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的切入点,将“家校共建”方面取得的成就形成经验,以点带面推广开来,把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