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佳县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0-1-19

9月24日,“情暖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在佳县大佛寺中心小学举行,参加仪式的有佳县关工办主任张志军、团县委书记曹璐、河北好人志愿者邱超、大佛寺中心小学校长王治峰以及大佛寺中心小学全体师生。

近年来,随着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农村留守儿童也逐渐增多,为妥善解决农村留守儿童问题,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在佳县关工办、团县委的牵线搭桥下,河北好人志愿者邱超联系扬州爱心人士朱亚远为佳县大佛寺中心小学的31名学生以及留守儿童之家发放了羽绒被。大佛寺中心小学校长王治峰作了感谢发言,并表示大佛寺小学31名学生24名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此次捐赠不仅仅是简单的救助,更为农村贫困家庭送来了精神上的支持与关怀,他相信受助学生定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不畏贫困,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他们的人。

在佳县精准脱贫的关键时期,县关工办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关爱效果,给予更多农村留守儿童“精准关爱”,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为农村贫困留守儿童点燃希望、呵护成长、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