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基层关工委开展向困境儿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西安市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20-1-16

周至县关工委

1月16日,周至县关工委领导深入贫困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礼品,鼓励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未央区汉城街道关工委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5日上午,未央区汉城街道关工委、妇联、社会事务科联合未央区关工委,开展扶智帮困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困难儿童送去了温暖和爱心。

活动现场,汉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红线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永华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年年画,鼓励孩子们要坚定信念、立志成才、战胜困难渡过难关,用知识改变家庭和个人命运。同时希望孩子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成为对祖国、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关工委

1月14日,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关工委联合爱心人士韩西玲,开展“浓浓关爱情 温暖儿童心”春节慰问活动,对5名困难儿童家庭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上了春节祝福。同时对每位小朋友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