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关工委举行“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榆林市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榆林市关工委在佳县通镇学校举行“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爱心捐赠活动,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工办主任温渊,市关工委副主任张盼、市关工办副主任任文国等出席活动。佳县通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为通镇社区的92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价值2万余元的易博士儿童智能手表,为孩子们与父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让远在异地的家长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尤其是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用爱的双手托起他们的翅膀,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使他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他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把眼前的困难作为一种历练,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佳县通镇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受助方作了发言。县委常委郭慧军代表佳县县委、县政府向市关工委对佳县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