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陕汽一校为河南片贫困学生举办送“温暖包”活动

来源:岐山县陕汽一校关工委 作者:杨芳晖 时间:2019-11-27

       

       2019年11月23日下午,由宝鸡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发起,蔡家坡爱心志愿者联盟承办,河南片贫困学生举办送“温暖包”在陕汽一校举办。宝鸡市传统文化促进会负责人,蔡家坡爱心志愿者联盟主席李保全先生,以及曹家镇教育专干张庆幸,三原小学校长董军强,,陕汽一校校长董佰仓,以及受到资助的14位学生和家长,志愿者五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让一个贫困学生辍学!扶危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所有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今天走到了一起,大家齐心协力,为让贫困学生过一个温暖,冬天并且给送去了爱心捐款和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以及衣物等物品!

        心若在,梦就在,岐山处处有真爱!滴滴爱心汇成爱的海洋,点点心意凑成大爱无疆!爱心不论大小,捐赠不分你我,感恩所有人的付出。今天的爱心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爱心扶贫工作却永远没有终止。把爱传出,真情飞扬院,让所有的人爱心相送,希望贫贫困学生的世界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