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一行在宝鸡调研

来源:宝鸡日报 作者:唐晓妮 时间:2019-11-4

郑小明一行参观眉县横渠镇宝鸡家风馆

 

10月29日至30日,省关工委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郑小明一行在宝鸡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认为宝鸡市该项工作经验值得全省推广。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秉寅,市委副书记吴铁参加调研。 

29日,郑小明一行来到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详细了解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群众艺术馆等场馆建设,以及创新载体助力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等情况。30日,郑小明一行来到岐山县城关小学、眉县横渠镇宝鸡市家风馆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观看校园情景剧、观摩学校读书系列活动等形式,全方位了解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小明对宝鸡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称赞。他认为,宝鸡市各级部门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党建带关建”为引领,以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活动、立德树人读书活动、扶贫助困活动、社会治理活动等为抓手,充分发挥“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和老模范)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广泛引入社会力量,巧妙整合各方资源,使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有力、亮点纷呈,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为全省提供了可供学习的好经验。

市领导贾珉亮、时镇、徐勇,市关工委主任刘忠良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