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拍快闪此时 花开那刻缤纷

来源:安康市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王飞 时间:2019-4-25

最是一年春好处,4月24日的清晨,汉江公园人流如织,一江两岸的自然美景更是让大家惊叹不已。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拍摄活动在龙舟文化园拉开了序幕。

本次快闪活动是由安康市妇联和安康市关工委联合发起,为建国70周年的献礼。吸引了安康市各行各业的群众参与,他们用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音乐响起,群众自发踊跃地参与其中,手中挥动着国旗,发自内心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这场快闪活动中,还有5支老年团队、百名老人以“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快闪”形式,为公园游客和市民献上了一场艺术演出,他们用热情的歌舞、柔力球、太极剑、空竹表演玩了一把“快闪”,在展示老年人活力依旧的同时,回忆着青春岁月。活动最后,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中央徐徐展开,全场近千名观众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共同表达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

这场正能量活动,用歌声表达共庆祖国华诞、共同感受生活的美好!同一种强烈的情绪,让大家激昂放歌——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