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关工委联合慧宇教育机构举行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来源:洛南县关工委 作者:洛南县关工委 时间:2019-10-31

洛南关工委联合慧宇教育机构举行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10月12日,洛南县关工委联合县慧宇教育机构在仓圣酒店举行以《做智慧父母  培养优秀孩子》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由全国金牌讲师,获得国家心理咨询资质的王艳丽老师主讲,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量实例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榜样的力量、如何做合格的父母、如何帮孩子建立自信心、如何解决孩子思想不集中、作业拖拉,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在座的200余名家长送上了一顿营养丰富的精神晚餐。

       王艳丽老师在现场和家长互动,整个讲座气氛非常活跃,让家长们在轻松愉悦中受益匪浅。最后,王老师用世界首富李嘉诚的名言“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子失败的缺憾”作为结束语,告诫所有家长应该把孩子教育放在首要的位置,做孩子人生的导师,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家长的引导、指导乃至教导都非常重要。只有家长拥有了正确的价值判断能力,再通过自身的学习,做一个智慧型家长,才能给孩子做好正确的选择,和孩子共同成长!

 

                                                                                                                                                   (洛南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