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成长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二小学子在行动

来源:山阳县关工委 作者:山阳县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19-10-14

我与祖国共成长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二小学子在行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爱国主义歌曲响彻二小校园。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城区二小关工委利用升旗仪式、集体晨会、队活动课、校园广播等教育阵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学校关工委、大队部还积极组织全体队员观看十一阅兵仪式,号召队员们“向国旗敬礼”,打卡红色旅游胜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全体队员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9月30日上午,城区二小举行了一次特别的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每一个孩子都双目紧紧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心中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全体师生挥动小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浓浓的爱国之情传递在师生的心中,传播在二小的校园。  队活动课上各中队的队员们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也坚定了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决心。祖国的富强,来自于每一个儿女的拳拳之爱。10月1日,盛大的阅兵仪式,我们就是最忠实的观众。亲爱的祖国,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一曲爱国赞歌,一份真情告白,一腔壮志豪情!“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激发了二小学子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让同学们更加铭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与共和国同成长,做新时代小先锋,二小学子在行动,我们将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向着美好的明天不断奋进,用实际行动谱写爱国主义教育新篇章!

         

                                                                                                            (山阳县关工委   李慧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