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组织高中新生参观 “深化扶志扶智、助推脱贫攻坚”摄影展

来源:丹凤县关工委 作者:丹凤县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19-10-14

丹凤组织高中新生参观

“深化扶志扶智、助推脱贫攻坚”摄影展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丹凤发展和脱贫攻坚系列变化,增强青少年的热爱家乡的信心和决心,丹凤县关工委联合丹凤中学,组织高中新生300余人参观“深化扶志扶智、助推脱贫攻坚”摄影展。

      10月5日下午,300余名学生齐聚丹凤体育场馆,参观“摄影展”,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东亮和丹凤中学副校长雷文军作了动员讲话,丹凤著名摄影家张钉民同志带领学生参观“摄影展”,通过对家乡一些新旧照片的对比,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家乡的巨大变化;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东亮就影展中的丹凤名人青年时期的求学经历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们发愤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学生们在影展面前纷纷驻足观看,寻找自己家乡的所在乡镇图片,不时发出感叹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了解丹凤发展历史,培养他们热爱家乡有,心系丹凤发展,激发学生为家乡建设作出自己贡献的情感。同时,通过丹凤著名书画家的一系列作品,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爱国主义情怀。

                                                                                                                                                                          (丹凤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