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关工委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

来源:陈仓区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陈仓区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19-8-21

       8月15日,陈仓区关工委李生银主任一行三人驱车前往周原镇、慕仪镇、东关街道对5名今年刚考入大学的学生进行了慰问资助,每人送去2000元现金。

       又是一年开学季,寒门学子上学问题也是陈仓区关工委领导关心的问题,为给莘莘学子和他的家庭解决后顾之忧,在全区各镇街关工委和学校摸排筛选基础上,区关工委最后确定对5名特别困难的学生予以慰问资助。每到一处,李生银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状况、收入来源、录取学校以及入学前的准备情况,对他们考入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发扬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受资助的5名大学生非常感激陈仓区关工委对他们的厚爱,纷纷表示一定要记住领导和家人们的嘱托,奋发图强,不负韶华,为自己的梦想和中国梦做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