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图书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读者钢琴音乐会

来源:眉县关工委 作者:眉县关工委 时间:2019-8-12

       钢琴声如天籁,能够弹奏出我们心中最柔软的歌谣;钢琴声如心声,它诠释着孩子们内心的音乐种子和梦想。8月8日下午,由眉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眉县图书馆承办的读者钢琴音乐会在县文化中心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音乐会以“花开新时代.礼赞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聆听经典、感悟童真、拥抱祖国三个乐章依次呈现,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42名少年儿童身着靓丽的演出服,用独奏、联奏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翻身的日子》、《巴蜀之画》、《叙事曲》、《花之舞》等不同风格的中外名曲。飞扬的琴声仿佛孩子们的心灵告白,跳动的音符汇聚了聆听者的情感故事,振奋心灵,传递爱的力量。整场音乐会掌声不断,小演奏者们不失专业水准的表演,受到观众们的大力赞扬。

        音乐会吸引了近200名观众前来观看,眉县烟草局领导党员干部也参加聆听了音乐会。本次活动也是眉县图书馆阅读推广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希望更多的读者与小朋友能够走进图书馆,享受书香的浸润,走进艺术殿堂、提高美学的鉴赏能力,用音乐陶冶情操、用书籍丰富人生、用广学博览增加人生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