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省青少年合唱展演工作筹备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省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19-7-16

    为扎实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省青少年合唱展演相关准备工作,712日上午,省关工委组织在西安止园饭店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演筹备会。省广播电台、各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及合唱展演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副主任雷群昆、蒋惠莉、吕明凯、孙利平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筹备会现场

郑小明主任出席会议

雷群昆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省关工委副主任蒋惠莉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当前,省关工委系统“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正在扎实稳步推进,全省各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教育活动,成效非常明显,社会反响很好,有效增强和扩大了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此次组织“我和我的祖国”省青少年合唱展演的目的,是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持续引向深入,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蒋惠莉强调,各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把合唱展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加强对活动全过程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圆满;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切实反映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特色亮点。

蒋惠莉副主任讲话

孙利平副主任主持会议

省广播电台负责人介绍方案

   省广播电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合唱展演工作方案,各市关工委围绕方案设计、内容方式,结合各地特色实际开展了热烈充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会议明确了下一步推进合唱展演活动的具体内容,省关工委各位领导提出了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各市关工委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筹备会,全面掌握了合唱展演活动的整体情况和面临形势,清楚了下一步各自开展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后续,将按照省关工委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活动方案抓好贯彻落实,抓紧时间、扎实准备、努力训练,力争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展示节目,为“我和我的祖国”省青少年合唱展演这项重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出最大努力,以实际行动喜迎新中国70华诞。

 

         筹备会由省关工委副主任孙利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