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丰泽实业党支部及关工委携手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开展“情暖心怀·爱心伴游”活动

来源:渭南市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6-6

陕西丰泽实业党支部及关工委携手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开展“情暖心怀·爱心伴游”活动

        6月5日,陕西丰泽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关工委携手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走进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开展“情暖心怀·爱心伴游”活动。让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奇妙,体验集体出游的乐趣,更给予他们心灵的暖心关怀和温情陪伴。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崔晓丽、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董小英、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张青峰、副校长马艳秋、陕西丰泽实业有限公司关工委主任刘志强和关工委秘书长杨晓琳。
        在初夏的季节里,孩子们像个快乐的精灵,扑进了大自然的怀抱。走进植物园的大门,好奇、新鲜写在一张张稚气的脸上,一双双期待的眼睛都被这满园的景致吸引了过去。怒放的鲜花争相斗艳;嫩绿的枝条随风飞舞;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置身于这如画的风景中,幸福洋溢在每个师生和家长的脸上。渭南植物园管委会主任王立锋热情地给孩子们讲解着各种植物的有趣故事,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和认识了不同颜色、不同形状的花卉,师生和家长们饶有兴致地一会低头看花、一会轻抚树木、欣赏一路美景,分享愉悦心情,幸福灿烂的笑容为这美丽的风景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保证师生及家长安全出游,在活动开展前,党支部和关工委与学校一同协商,从车辆选定、途中保障、行车安全、出游路线等方面多方沟通、加班加点制定了缜密的实施计划和保障方案。关工委主任刘志强说:“准备工作虽然辛苦而繁琐,但是今天看到孩子们玩的这么高兴,我觉得我们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有机会我们还会和学校一起组织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田水坊·奥特莱斯乡村旅居体验地的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和家长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也让公司员工身体力行的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与关爱。我们将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勇敢、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