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县关工委开展系列关爱帮扶活动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洛南县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洛南县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19-6-4

洛南县关工委开展系列关爱帮扶活动庆祝 “六一”国际儿童节

 

    为了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坚持以“十、百、千、万”关爱帮扶工程为载体,以农村贫困少年儿童为重点对象,积极筹措物资善款,在“六一”前夕举行系列关爱帮扶慰问活动,努力为全县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5月26日至29日,县关工委联合县慈善协会将筹措的200个书包、130套学生床上用品、500套图书及4000元慰问金分别送到麻坪镇农兴小学、三要镇三要中学、古城镇马连滩小学、洛源镇桃坪幼儿园、县云蒙书院、培杰留守儿童之家200名贫困学生、130名留守儿童、 3名残疾学生手中。

本次活动由关工委提前策划,扎实安排,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异荣、副主任李锋、原县委正县级督导员、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宝山,县慈善协会会长、县关工委副主任张海生,县老年协会会长、县关工委副主任姚秀云等参加了慰问活动。领导们每到一处,都勉励困难少年儿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克服暂时的困难,平安健康茁壮成长。这次系列关爱帮扶活动有力地助推了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助困感恩双向教育的预期目的。

(洛南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