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经开区关工委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法制教育报告会暨庆“六一”关爱活动

来源:渭南市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王怡蒙 时间:2019-5-30

5月28日上午,由渭南市、经开区关工委开展的“腾飞中国、辉煌70年”法制教育报告会暨庆“六一”关爱活动在渭南市经开区龙背中心学校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建中、张普选、王伟志,秘书长张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区关工委、教育局、龙背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市关工委领导逐一向35名困难留守儿童赠送3500元慰问金,爱心企业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陕西川环科技有限公司为留守儿童赠送价值20000元的物资和慰问金,给孩子们带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在法制教育报告会上,市关工委法制教育报告团副团长严蒲生通过互动的形式,向同学们讲授自我保护、防拐卖、反家暴等知识,内容通俗易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

张普选在讲话中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捐赠活动给学校师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精神食粮。希望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师长、感恩社会,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