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小学、幼儿园 科技艺术节

来源:延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9-5-30

5月27日至29日,甘泉县教育科技体育局隆重举办甘泉县第十二届中小学、幼儿园科技艺术节。本届科技艺术节分为科技艺术作品展和文艺节目汇演两部分,全县40所中小学、幼儿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技艺术作品展分为绘画剪纸、书法、手工制作、摄影、科技创新等五大类,共展出作品11200余件,其中绘画剪纸类2200多件、书法篆刻类1800多件、手工制作类3200多件、摄影类900多件、科技创新类3100多件,本次展出是历届数量最多、质量较高的一次。在作品展出期间,县纪委书记李俊慧、县政法委书记杨宝钧、县政府副县长马晓翠、县政协副主席石慧、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严醒狮、副主任乔建军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

文艺节目汇演有课本剧、舞蹈、唱歌、小品、器乐演奏等,共三个场次53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城区万余居民观看演出,在甘泉社会传递了极大的正能量。

此次科技艺术节,既展示了我县素质教育成果,又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科技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素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是全体师生精神凝聚、智慧整合和素质提高的再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