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凤县关工委为该县凤州中心小学赠书

来源:凤县关工委 作者:陈哓琳 时间:2019-4-24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下午,秦岭山区凤县关工委主任纪建国一行,深入该县凤州中心小学,参加该校读书活动,并向该校赠送价值600多元的图书。凤县老年学学会会长、县关工委委员张革风,向该校赠送包括自已的文学专著在内价值500余多元的图书。

      “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设立,其宗旨是向全世界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据了解,凤州中心小学从去年开始,在开全校开展了“爱上阅读”为主题的活动。先后在师生中组织开展了学生朗读自己喜欢的书的“朗读者”好书推荐”、父母与孩子一起读书的“亲子共读”等活动。世界读书日”当日下午,凤县关工委主任纪建国,在携关工委5名委员参加该校“传承红色基因、好书伴我成长”系列活动的同时,还代表县关工委向该校赠送了价值600余元的少儿图书;原凤县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省作协会员、县老年学学会会长、县关工委委员张革风也向该校赠送了价值500余元的图书。其中包括他所著的长篇小说《山地子孙》、散文集《山地风流》、《凤州漫记》等。(陈晓林)

        图片说明:

        纪建国一行向该校“读书之星颁发证书及赠书。

        凤县关工委主任纪建国代表县关工委向凤州中心小学赠送少儿图书的情景。

        县老年学学会会长、县关工委委员张革风向凤州中心小学赠送少儿图书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