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柞水县关工委 作者:柞水县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19-4-12

柞水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柞水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科教局于4月3日在红岩寺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首先奏唱国歌,全体队员高唱队歌,学习烈士事迹,为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和挽联,接着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们的追思之情。全体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队誓词,为革命先烈献上小白花,最后,少先队员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每一位少先队员更加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不懈努力,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去创造祖国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县关工委主任赵礼宜、县关工办主任伍晓刚、团县委副书记石国锴、红岩寺镇副镇长李明、县科教局团委书记夏万淼及红岩寺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柞水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