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一中关工委、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小河口镇二峪河敬老院

来源:山阳县关工委 作者:山阳县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19-4-11

城区一中关工委、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小河口镇二峪河敬老院

 

       按照县关工委学雷锋月活动的安排通知,在雷锋月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的志愿者精神,3月23日,山阳县城区一中关工委联合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30余人,满载爱心物资来到了山阳县小河口镇二峪河敬老院。

      志愿者们为这里的老人带去了牛奶、水果、蛋糕等爱心物资,城区一中成功班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和老人们聊天,为打扫卫生,整个敬老院充满 了欢声笑语。

 

        志愿者们一边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一边提醒老人季节变化要注意身体,注意卫生,注意安全,使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看到大家一片忙碌,老人们感动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好了,我们衣食无忧,你们还牵挂着我们这些老年人,大家在周末放弃休息时间为我们送来了温暖,我们很感谢...”。

       短短两个小时学雷锋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进一步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广大青少年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盛放雷锋之花。

    

 

 

                 (山阳县关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