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阎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山阳县关工委 作者:山阳县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19-4-1

王阎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为了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王阎镇党委、关工委按照县关工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走进王阎镇敬老院对老人开展慰问活动。

        3月5日下午,王阎镇镇长何前博、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宁远懿及镇机关职工干部一行满怀热情地来到敬老院,他们带着事先准备的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开展对老人们的慰问,他们的到来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以及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慰问过程中,何镇长和宁书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得知老人们在敬老院生活幸福安康他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何镇长还向老人们表达了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令老人们倍感温暖和感动,整个敬老院弥漫着祥和融洽的气氛,令人动容。

       王阎镇几名女职工干部还走进老人们的房间,为他们叠被子,梳头发,与他们唠嗑,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屋内萦绕着爱的暖流,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最后,镇全体领导干部还与老人们一道观看了"两会"报道专题片,并同时向他们传授了养生保健、日常疾病预防、生活安全等相关常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活动不仅使王阎镇党委政府全体人员进一步体会到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照顾,强化了干部职工们的为民服务意识。预祝天下老人们健康长寿,福气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