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召开网吧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渭南市关工委办公室 作者:田继伟 时间:2019-3-28

      3月1日,大荔县召开了网吧监督工作会议。会上,县关工委、文广局、公安局对2018年度网吧监督先进集体、“五好网吧”和“五好”网吧监督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大荔县2018年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依法治网,教育引导网吧业主“守法经营、文明办网”,有效地遏制了未成年人,特别是在校学生迷恋网吧的现象。会议要求,2019年要进一步增强搞好网吧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建设一支精干有为的网吧监督队伍,教育引导网吧业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携手共建绿色网络世界。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网吧义务监督员在文化市场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好社会监督这一重要补充力量。网监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抓住工作重点,抓好重要敏感时期和重点时段的监督工作。文化市场业主要严格管理,规范经营,尊重和配合好“五老”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