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关工委在新乐社区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定边县关工办 作者: 时间:2019-2-19

1月15日,县关工委联合定边镇新乐社区开展了“寒假爱心教育,助推精准脱贫”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暨新乐社区寒假免费辅导班开班仪式。捐赠仪式上,县关工委向新乐社区儿童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爱心教育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同时,社区寒假免费辅导班宣布开课,将为辖区内四至六年级的60余名学生进行为期十五天的作业辅导。

领到书包后开心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捐赠活动以及免费辅导班进一步优化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今后将积极支持和参与社区活动,共建家庭、学校、社会“三结合”教育体系。

精心育苗的老师

捐赠仪式上,县关工办主任王亮对新乐社区为优化儿童生活和学习条件,结合辖区特点开展的寒假免费辅导班等一系列工作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县委、县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县关工委将进一步整合各类有利资源,帮助和指导基层关工委,在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环境上,最终形成党委政府、社会、家长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专业老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