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西关正街社区关工委积极开展“学校放假 社区开学”假期学校活动

来源:西安市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19-2-15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生活,全面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每年寒暑假,莲湖区西关正街社区关工委努力抓好“党建带关建”,积极创办“学校放假 社区开学”假期学校活动,真正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实在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近日,西关正街社区关工委积极携手博胜跆拳道、快乐托管,以“弘扬跆拳道精神,促进更高、更快、更强,快乐成长!”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辖区青少年学生及家长近100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西关正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关工委主任谢翔天向孩子们强调了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希望通过活动能不断充实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不再是一张“空头支票”。

博胜跆拳道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防身术”课程,同学们都能认真的学习每一个动作。老师还给同学们讲了跆拳道精神,希望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礼貌待人。

近年来,西关正街社区关工委在莲湖区委、西关街道党工委、社区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莲湖区、西关街道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和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教育引导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成长成才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