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到 真情暖五老 黄龙县关工委开展春节前慰问“五老”活动

来源:延安市黄龙县关工委 作者: 时间:2019-1-24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为感谢“五老”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的杰出贡献,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张智勇,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有利及关工委办公室人员一行走入部分“五老”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县关工委顾问薛斌学家中,张书记悉心询问了家属关于他脑梗后身体恢复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家属照顾好他的饮食起居,争取早日康复,并强调关工委要重视老同志,爱护老同志,要做到思想上关心、工作上关怀、身体上关爱,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以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黄龙发展建设出谋划策,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随后,县关工委对城区部分“五老”开展春节前慰问,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五老”高兴的表示,非常感谢县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将继续立足基层,深入青少年,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争取在新时代下老有所为、老有所用,继续推进全县关心下一代事业取得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