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关工委、市文联开展“迎新春、五老 颂改革、看变化”宣传活动

来源:商洛市关工委 作者:商洛市关工委王玲 时间:2019-1-23

市关工委、市文联开展“迎新春、五老颂改革、看变化”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31日下午,由市关工委、市文联联合主办,市春风爱心艺术研究院承办在大都汇购物中心大都汇剧院举办了“艺苑庆元旦、五老颂改革文艺宣传惠民演出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副主任张智贤、市书画界的专家及春风爱心艺术研究院的领导、市直五老、青少年参加了演出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演出活动以宣传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巨大变化为主,书画艺术家们还展出了自己“看变化、赞改革、谈初心、谋发展”为内容的作品,文艺宣传演出则以商洛的改革变化为主要内容。由五老演出的三句半《脱贫致富强国力》和年仅8岁樊谨尧小朋友的诗朗诵《美好的愿望》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同志和市文联主席王良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整个演出活动沉浸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之中,使五老和青少年在颂扬改革开放丰功伟绩中,受到激励和鼓舞。

 

 

                                             市关工委办公室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