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榆林市关工办 作者: 时间:2018-12-24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榆林市关工委在市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关工办主任,“五好”基层关工委标兵单位负责人,第二届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优秀辅导教师代表各一名,全市关工系统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各一名领导出席了会议。

说明: 513A3796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树翔主持。市关工委副主任任德存、曹丕宏、市关工办主任温渊分别宣读了“五好”基层关工委表彰决定、全市关工系统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第二届文学创作大赛表彰决定。市关工委副主任牛国梁对第二届文学大赛作了点评。“五好”基层关工委标兵单位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说明: 513A3821说明: 513A3820

说明: 513A3812说明: 513A3815

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市关工委主任黄文选作了题为《全面总结经验  积极开创未来》的工作报告。黄文选主任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对各县市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我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深入探索新时代党领导的群众性工作组织的新途径,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三要持续深入开展“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四要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推动落实重点工作部署。五要继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六要继续开展“十百千万”五老关爱活动。七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构建宣传工作新格局。

说明: 513A3823

黄文选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