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关工委召开 2015年度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王飞 时间:2015-4-2

 

3月30日,安康市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上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康市副市长、关工委主任杜寿平作重要讲话,关工委副主任、市委副秘书长、保密局长许启政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赵德成主持。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怀德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指出2015年全市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打造创新工作品牌,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深入开展创“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推动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全面发展。

    杜寿平主任做重要讲话,对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感谢。要求各级关工委在新的一年里,开拓新思路,实现新作为,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大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加强“五老”队伍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树立工作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协同配合,努力形成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加快发展的合力。

汉阴县政府、市人社局、市卫生局和安康义工联就一年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和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县区关工委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